我有种预感那个毛毛要顶替的人不会是个路人,按照阿先的惯性估计不会让蛇立单着,说不定还会凑个cp出来,虽然哥蛇不错,但毕竟还是初中生啊,估计不会被画出来。

这次的毛毛真的是让我心疼,虽然好几话之前毛毛就说自己有想要退学的打算,但是当看到他真的决定了的时候,我还是难过的一直掉泪。

真的感觉不公平,什么设定都往我毛身上砸啊,这是插了多少刀了!以前觉得见一不幸啊,贺天不幸啊,可是和我毛比起来简直小巫见大巫,我们红毛有的他们有,身世背景不明并且坎坷,可是他们有的诸如钱,友情,我毛却貌似没有一点沾边。

他们已经初三了啊,马上就是整个漫画的转折点了,见一会消失三年,展正希会安稳的念到大学,贺天不明,那么我毛毛呢?真的会退学吗?

我真不希望这样,毛毛他不该这样啊,我一直觉得他外表凶悍内心却比周围的人都单纯脆弱,不是家庭的变故,他应该会做一个普普通通,和平安详的学生,我真的不想他跟着蛇立过早的去接触那些社会的黑暗面。

以前日常的时候啊,一直在呼吁阿先画主线,可到了主线,又希望阿先画以前那样算是轻松的日常,以前阿先发的贺红糖我能抱着一点啃上两个月,可是现在小红的戏份那么多了,我也并没有很高兴,看一次难过一次,看一次就更加心疼几分,我头一次希望炸贱出来让我缓一下,一把接一把砸的玻璃渣让人无法接受。

可是,我选择相信毛毛,如果阿先刻画的是我心里那个男孩子的话,我会相信他可以做出正确的判断,也许一时迷茫,但仍可以掌控好自己的人生。

他是小野猫,会强装镇定,容易炸毛,但是一但真的发起火来,上起倔来,凉出的爪子,也是够人受的!

最后,高喊一句,

贺天快来啊!坏人在这里恶意拐带毛毛了啊!

评论 ( 11 )
热度 ( 50 )

© 叽里呼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