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话真的好高能啊,串珠君和小纸条内容还有毛毛的家庭背景都浮出水面。
1 我在十九天里最喜欢的角色毫无疑问是毛毛,而且只有毛毛,但是看了这一话我还真是有点心疼贺天,小纸条的内容不是先前猜测的给见一的,那个“白痴”“给我做炖牛肉”仿佛让我看到了贺天写纸条时脸上宠溺,雀跃的神情,也许贺天真的有种与外表不符的幼稚,不知如何与人相处(另外贺总的字体真的是让我想笑啊)

2 毛毛的家庭之前肯定不错,现在落魄了,家里的墙上都有细小的裂痕,另外,我婆婆(猥琐笑)真是一个知书达理的母亲呢,看来小红的头发是天生的,和我婆婆一样啊!

3 串珠君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而且看来他也是站在我红这边的,贺总攻你情敌上线了哦!蛇立这个名字很酷,串珠君应该和贺天那种到处勾人的阳光校草不同,他外表看上去很冷,也许有人喜欢他,但应该不敢接近。

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但是串珠君和贺天指定是会有碰撞的,最后说一句,能有一个人维护毛毛,真的很好啊!

评论 ( 4 )
热度 ( 58 )

© 叽里呼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