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杰】primal revenge 完

保存我最喜欢的文,没一篇,我辱骂xz一年

传播充满爱意的种子:

没错就是结束了


会有小甜饼番外


真的是假车,有肉也是素鸡


前文


【1】


【2】


【3】


【4】


————————————————————————————


    在把jack sparrow掼到甲板上之前,Salazar发誓,他是真心想要他的命。
    


    他在死亡三角的时候幻想过无数次他是怎样把他杀掉的,他一开始觉得一刀捅个对穿是不错的选择,后来想到自己的死相如此破破烂烂不堪入目,他又觉得这种死法太便宜了那个冷酷无情的小畜生。那个小混蛋活该先被鞭子抽上个三五趟再和几个铅做的炮弹绑在一起去海底见波塞冬。


“呃……好久不见?”jack sparrow讪笑,一如既往的显示出一种Salazar未曾了解过的圆滑来。老麻雀年轻不再,却风骚依旧。年轻的他是有那么点娘里娘气,但还远远没到今天这种地步。他以前及肩的头发长长了,头发上乱七八糟的挂饰也变多了,连头巾也换了个颜色,他的皮肤被晒得黑黑的,却仍然散发着美好的光泽,海上恶劣的生存条件也许让他的皮肤没有年轻的时候光滑细腻了,但看起来依然可口……



等一下,他是来杀sparrow的。


“也没那么久,Barbossa那把老骨头纵身一跃也就是两个月以前的事情。”


“呃……”他的小麻雀——当然现在已经是老麻雀了——显露出一种难得的哑口无言来


“介于你能从茫茫大海上爬上来,我想我们那点不值一提的恩怨是不是也应该一笔勾销了?”


Salazar又要被气笑了,他还是鬼的时候没那么仔细的观察过老麻雀,他一口珍珠一般整齐又美丽的牙齿不见了,几颗金牙在昏暗的灯光下也熠熠生辉,哦,俗气的可爱。
意识到自己的思绪又偏离正轨的Salazar不可避免的正视了自己的无可救药,好吧,好吧,他早就是一个倾家荡产的输家了,他感到一种久违的暖意在他的胸口和下腹聚集起来。


“不要你的这条命也不是不可以,”Salazar拔起插在老麻雀耳边的长剑,在身下的人还没来得起松一口气的时候又用这把锈迹斑斑的剑挑起了他的下巴,“毕竟这条命也不是原来你欠我的那条了,我就当做本该由我收割的生命在我之前已经丧命挪威海怪口中了。至于你的灵魂,就更不值钱了。”


“话可不能这么说,那可是伟大的Caption Sparrow的灵魂,这灵魂自由又美丽。”


“介于你随随便便的就把这自由又美丽的灵魂卖给了Davy Johnes 100年,这样二手的灵魂很难说有什么价值。”


Jack完全没有感到被冒犯,他敏锐的感到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像海上的迷雾一般消散的无影无踪,转而变成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粘腻氛围。他熟悉这个。


“您倒是对我的故事了解的很详尽,亲爱的长官。”


他露出一种Salazar陌生又熟悉的坏笑来,带一点小麻雀的影子,却奸诈油滑,少年那种干净任性的感觉完完全全的褪去了。但西班牙长官在这一刻发现不管是哪只麻雀,都十分惹自己大宝贝的喜爱,他又一次的感受到他的裤子太紧了。


“我可没说我们之间的帐就这么一笔勾销了,收起你那副洋洋自得的滑稽样子。我要的东西远远更加珍贵。”


“比如呢?”Jack 挑起一边眉毛,这样子让Salazar很想让自己的巴掌和他的脸颊来一次亲密接触,“我宝藏一样的屁股?哦,长官,你们男人都是一个德行,但我不得不说,您还是和原来一样英俊。”


“而你已经变成一块干巴巴的老菜皮了。”Salazar面无表情地说。


Jack Sparrow竟然露出一种委屈又受伤的表情来,这就新奇极了,他覆盖着小胡子的嘴不自然的抽动了一下。


“我就知道!你们男人都一个德行!”Salazar还没见过他这样气急败坏的样子,“在我年轻美貌的时候就一口一个小麻雀,宝贝的小东西!等我稍稍没那么迷人了就变成了老菜皮!”


Salazar懒的理他,他再次把长剑钉到老麻雀的耳朵旁边,腾出手来解他烦人的裤带。他的腰肢仍然纤细不盈一握,违心话谁都会说,但身体总是诚实的,他几乎抑制不住自己俯下身去舔他腹部的冲动。他现在看起来不像是麻雀的父亲了,滞留的几十年使他看起来比麻雀更年轻。而年轻人总是可以肆无忌惮的所求爱意的。


“松开你该死的手,我现在的屁股就像是新加坡的咸菜,又臭又咸,”jack总是这样死到临头仍喋喋不休的,“上次没染上病全算你运气好,在你之后我睡人从来不重样,老得合不上的屁股里有你想都想不到的毛病……” 


假车

评论 ( 1 )
热度 ( 35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里呼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