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一话我隔着屏幕都替我毛糟心,简直就是亲妈带了三个倒霉孩子啊,屁用没有光知道吃,吃完了一边玩去留下一桌子残渣,感觉我毛以后眉头肯定皱的更紧啊233333333

很想知道贺总所说的问题是什么?是“你真的有那么讨厌我?”吗?或者是其他别的什么。

“控制不住自己想要靠近”,总攻简直好样的,感觉毛毛着实是一块璞玉,老师,同学眼中的毛毛一直是个坏孩子,小流氓,但他在你眼中一定不是这样,你一定是发现了他的好,发现他其实温柔又善良,会用笨拙的方式表现自己的善意,所以才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他,感受他的温暖吧?

另外想说,毛毛你果然是学渣啊,真让人操心,虽然我也抄作业,不过还是要大言不惭的说,抄作业可不是好孩子啊2333……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叽里呼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