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总是隔一段时间返回去看毛毛以前的出场,然后对比一下毛毛的变化。

然后看着看着就原谅了那些说我毛不好看的人了2333333,小红刚出场的时候我就喜欢他了,无关外貌,只是因为他那种像炸毛小猫还容易害羞的性格太撩人啦!

但是谁会想到毛毛会给我那么多的惊喜啊啊啊啊!会做饭,听妈妈的话,懂得分担家庭的辛苦,服软的时候又是那么的温柔。

而且而且毛毛的颜值竟然也在逐步提升啊!我总感觉毛毛的神情少了刚出场那时的暴躁和犀利,多了一点怅然,他一定对自己感到迷茫吧?

不过现在好啦,有人发现毛毛是一块难得的璞玉,是值得珍惜的珍宝,有人愿意去保护他,有人愿意和他做朋友。

总之还是那句话,毛毛你最萌了!!!!

评论 ( 53 )
热度 ( 150 )

© 叽里呼噜 | Powered by LOFTER